一池鲤

风继续吹 有心的人一追再追

看病




“姓名”

“蒋易”



“年龄”

“26”


“身高”

“183”


“有车吗”

“有”


“有房吗”

“有”


“有女朋友吗”

“有”


“啪嗒”

张海宇合上病例表,冲着门的方向指了指:


“先生你可以出去了,你的病我治不了。”


“怎么就治不了?”


蒋易挑眉看着眼前的人,怎么会有这么草率的医生?


“我只治疗单身狗,有对象的出去。”


“这什么毛病?”


“先生,我有洁癖,闻不得恋爱的酸臭味。”


张海宇推了推眼镜,把靠椅转了个面背对着蒋易。


“大夫,你想知道我女朋友是谁吗?”


“不想,出去。”


“我女朋友特别可爱,可是又有点蠢。”


蒋易无视张海宇的回答说道。而椅背后的张海宇,正咬牙切齿的想要撕碎蒋易。


“一开始我特别烦她,总是做些蠢事想要引起我的注意。”


“可后来我发现自己开始在意她,看不见她我就觉得心慌。”


“够了!”


张海宇猛的站起身冲蒋易吼道,说完便向门口走去。蒋易一把拽住张海宇,拉回来自己身边。


“你去哪?”


“去死!”


“可是大夫,你还不知道我女朋友的名字。”


“我不想知道!”


蒋易笑了笑,把张海宇逼到墙角,利用身高优势俯视着张海宇。


“干…干什么!”


张海宇有点慌乱的抬头看着蒋易,身高的差距让他没了气势。


“我女朋友姓薛,名不惠,身高不详,工作不详,性别不详。”


“性别女!”


“恩?”


蒋易装作好奇的样子把张海宇上上下下扫视了一遍:


“是男的啊?”


张海宇顿时感觉到自己被耍了,脸一红,用力把蒋易推开。


“滚!”







一个烂梗(摊手

评论(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