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池鲤

风继续吹 有心的人一追再追

蒋易用低音炮在海宇耳边说



深夜。


偌大的房间里。



蒋易用低音炮在海宇耳边说:“旁友,要项链伐?24k纯金,假一赔十。”


蒋易用低音炮在海宇耳边说:“旁友,要老头乐伐?一挠爽上天,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挠不到痒痒了。”


蒋易用低音炮在海宇耳边说:“旁友,要格子裤伐?舒爽纯棉,吸汗贴身,从此不怕侧漏,肆意做一个任性boy。”


张海宇摸出刚买的老头乐说:“旁友,想挨打伐?打一下提神醒脑,打两下永不疲劳,打三下长生不老。”


全场最佳销售员蒋易,卒。



蒋易用低音炮在海宇耳边说:“我又回来了”

张海宇将头埋到臂弯里,眼泪顺着脸颊落到蒋易的遗照上。曾经其乐融融的房间如今冰冷无比。张海宇抱着遗照,独坐到天明。


蒋易用低音炮在海宇耳边说:“傻子,别等了”

海宇抬起头,眼光穿过蒋易透明的身体投向窗外。中秋佳节,团聚的日子,各家其乐融融,唯有这里,毫无生气犹如死寂。蒋易心疼的看着张海宇,张海宇看着窗外。

圆月高高挂,相思念断肠。



蒋易用低音炮在海宇耳边说:“醒醒,我的小懒虫”

海宇揉揉眼翻身投入蒋易怀里,嘟囔说道:

“我刚才做了个梦。你被我用老头乐打死了,我抱着你的遗照坐在地上看月光,你站在我身后看着我”

蒋易闻言捏了捏海宇的脸,然后把海宇搂的更紧。



“今天我们吃红烧鲤鱼还是清蒸鲤鱼?”








一个随口开的脑洞整理。

顺带一提:

无论红烧清蒸白灼还是煎炒炸卤炖,我翻车 · 鲤拉灯不会轻易的狗带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