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池鲤

风继续吹 有心的人一追再追

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




“啪嗒”

蒋易关上窗,雨滴顺着玻璃滑下,留下一道道水渍。

“啪嗒”

张海宇打开窗,阳光洒进客厅,照的人暖洋洋的。


“今天在做什么呢?”

“背剧本等拍戏呗,无聊死了”

张海宇在语句后面加上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,逗得蒋易噗嗤笑出了声。

“加油,我会好好看的”

看着对面发来的鼓励,张海宇眼里都是藏不住的笑意:

“好想念中餐,在这里每天吃海鲜都快吃吐了”

“回来请你吃”

“不,我要吃你做的”


蒋易盯着消息挑起眉,这人不是一直嫌他做饭难吃?怎么突然要吃他做的饭菜了。


“只要你不嫌难吃就好”

“怎么会!你做的菜最好吃了”

“你以前可不是这样说的”

“自从我吃了这边的中餐馆以后,我才发现你是个厨艺天才”

“你这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?”


看着蒋易疑惑的回复,张海宇对着手机笑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
“当然是在夸你”

“啧,怎么觉得不太像”


这个傻子。
张海宇在心里想着,他当然不能明说自己想他了。


“不信算了”


消息发过去以后蒋易一直没回复,张海宇等了一会后觉得无聊便拿出耳机戴上开始听歌。突然,电话铃声打断了音乐,张海宇一看是蒋易的来电,赶紧接起来:


“怎么了?”

“今天在下雨”

“噢,多穿点,别感冒了”

“你那里天气怎么样”

“很好,大太阳”


随之而来的是沉默,张海宇静静的听着对面传来的雨声。半响后,蒋易开了口:


“海宇…”

“恩?”

“我想你了”

这头的张海宇笑开了花:

“恩,我也是”


因为天气好,所以想你。因为天气不好,所以更想你。



End.

来自鬼怪的梗,短的不能再短的小短篇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