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池鲤

风继续吹 有心的人一追再追

万万没想到 - 标准偶像剧




我叫蒋大龙。


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,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。


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,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。


走开,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。


走开,不要再烦我了。


---


今天我去百乐门航班视察。


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航空公司,两百多亿这样的空乘小妹。


“少爷你好,请问需要什么服务?”


“有什么drunk?”


“可乐雪碧咖啡茶,亲爱的少爷要喝点啥?”


“可乐”

“没有”


“雪碧”

“没有”


“咖啡”

“没有”


“茶”

“喝完了”


“白水总该有吧?”

“好的”


虽然这个空乘小妹长得不好看,身材也不好,看起来还有点二,不过态度还是很不错的。


刚想到这里,空乘小妹一杯水向我泼来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少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”


“这不算故意算什么!”


“对不起,把您的衣服弄脏了”


“我这是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”


“可是…我们机长也穿的这件”


“我不管,总之是很名贵的,把你卖了都赔不起”


“啪”


一个猝不及防的耳光袭来,我俊美的脸上顿时留下几个通红的指印。


“我是正经的空乘小妹,不是出来卖的!别以为你长着一张马脸,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!”


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,从未有过的感觉,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?


一定是的,像我这种土豪,对这种长得不好看,脑子不灵光,却擅长闯祸的平凡女子简直毫无抵抗力。


“你很不错,做我女朋友吧”


“不行!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孩!你还没有和我在出租车里拥抱,没有在画室里壁咚我,没有在炒菜的时候烫到手手。还有,我要向你索吻,你拒绝。我再索吻,你再拒绝。这样我们才能在一起。”


“哦,这么麻烦。那算了,再见”


“等一下!不要走!我发现,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我已经爱上了你”


“真的吗”


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。









END.

你以为还有吗?
不按套路出牌的我,真是非常可爱呢(误

评论(14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